mytieisblue

and i love you

【授翻】I would do it again 14(下)

热泪盈眶😭😭😭

theother:

前文链接:




前文提要:


Erik最终在这里呆无聊了走开了,但jonas却满心疑问。他睁着大眼睛坐在那里,满脸的问号。不论是isak还是mahdi都没有再说什么,他们把注意力集中回书上,间歇得交换几个眼神。


Jonas学不进去了,他把书和本都推在桌子上看着他们两个。Isak可以感觉到jonas的眼神,这种感觉太明显了,但他并不想谈那件事,他不想。


“兄弟,到底什么鬼?”Jonas最终还是打破了沉默。


“怎么?”Mahdi问。


“刚才那个是什么意思?”


“刚才哪个是什么意思?”Mahdi问。


“你刚才差点冲上去揍erik!”Jonas说。


“哦,所以呢?我真的很讨厌那个混蛋,他就是个人渣,”Mahdi说,isak正在旁边搓弄着自己的手指,感觉自己好像马上就要喘不过气了。


“到底发生什么了?eva每次见到他也会失控,你也差点揍他一顿,到底发生了什么?”Jonas问。


“他是个人渣,这就是发生了什么。”Mahdi耸了耸肩。


“那这和isak有什么关系?”


“Jonas,”isak说,“别问了。”


“他是对你说了什么恐同的话吗?是这个?”Jonas问。“如果这样,我他妈也会弄死他的,你知道我绝对会这样做的。”


“Jonas,对,我知道你会的,不过没关系,别担心,赶紧学习吧,”isak说。


Isak感觉很内疚,even介绍jonas是他最好的朋友,而isak却不是以最好朋友的态度对他,他对jonas现在甚至赶不上一个好朋友的程度。他一直和他一起玩却从来没和他真正的交谈过,他什么也没告诉他。Magnus和mahdi对isak的了解比jonas知道的多的多。这样对他太不公平了。


但是isak没法告诉jonas他和erik到底发生了什么。他做不到。




正文:


下划线(或粗体或斜体)为心理活动,歌词,回忆。


来呀来呀继续甜呀~~~




notes:


~sorry久等了


~sorry你们评论的爱我都收到啦,我爱你萌!!!


~这次有个大bug,我有几个图片死活加载不出来,放弃了,图片应该就是一款粉红色卫衣,牌子是lazy oaf,我只把加载出来的放上去了,如果有小可爱找到了可以给我啊!!!


~下一章的题目是~undeniably yours


~日常帮催更,求你们快写,快更文!!! @王西瓜的瓜  @Cachito  @nancy777  @MellowSweet 



评论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