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tieisblue

and i love you

【授翻】I would do it again 11(上)

来了来了,最爱的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heother:

前文链接:




前情提要:


正在播放:Kesha– Praying


I'm proud of who I am
我为自己的独一无二喝彩
No more monsters, I can breathe again
邪祟散尽我终于得以自由呼吸
And you said that I was done
你说过我将再无出头之日
Well, you were wrong and now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可你大错特错我即将撰写我最绚烂的篇章
'Cause I can make it on my own
我仅靠自己便能征服一切
And I don't need you, I found a strength I've never known
何必你在旁指点江山我从未感受过的力量如今在我血脉中恣意激荡
I've been thrown out, I've been burned
即使我曾被弃若敝屣焚烧殆尽
When I'm finished, they won't even know your name
但当我光辉落幕你的名字将无人知晓
You brought the flames and you put me through hell
你投我入地狱在焚身烈焰中痛不欲生
I had to learn how to fight for myself
我却誓死抗争在山穷水尽处凤凰涅槃
And we both know all the truth I could tell
我们熟知的真相依旧能让你的灵魂震栗不安
I'll just say this is I wish you farewell
千帆过尽我只愿你切记天道轮回
I hope you're somewhere praying, praying
我期望你正在你的旅途上尽心祈祷
I hope your soul is changing, changing
我愿你被恶魔攫取的灵魂得以解脱
I hope you find your peace
我愿你能寻到片刻心安
Falling on your knees, praying
跪下双膝虔诚祈祷


他们停在了even妈妈的房子前,isak努力抑制着自己不在这里哭出来。他知道这首歌是关于什么的。操,妈的。


“你很坚强,你特别特别坚强,”even拉住isak的另一只手,“我没什么立场说这种话,但是我为你过去几个月所做的努力而自豪。看看你现在,你有了工作,有了公寓,你可以开车了,你还可以在早晨做鸡蛋吃。你一定不要看低自己,一定要像我一样为你自己自豪好吗。”


Isak只是点了点头,因为他现在一说话就会忍不住哭出声。


“而且我们要一起惩治那个混蛋,”even说,“我们会让他付出代价的,我希望他也在祈祷着自己好运,我希望他在祈祷。”


“我也是,”isak说完泪水就抑制不住的大滴大滴的落下来,“我也希望这样。”


“过来,”even说着解开了他们两个的安全带,用胳膊紧紧抱着isak,两人的胸口紧靠在一起。


Isak闭上了眼睛,在他的怀抱里呼吸着。他努力呼吸着,他感谢着上苍把这个男孩又还给了他,这个男孩让一切都光明了,他让一切都变得美好了。他紧紧抱着even,因为他不知道下次再拥抱他会是什么时候。他紧紧抱着他,都把even抱疼了。但是他不想放开。


你是我想拥有的一切。


Isak最后还是不舍的放开了even,他不想再和他分开,但是他知道自己必须重新自己站起来才能有资格再投入他的怀抱。他必须自己努力,他要努力,因为他想成为更好的人,而不是为了重新和even复合。他必须自己站起来,他必须为自己坚强,所以他放开了手,当even的双手再抚上他的脸颊时,他闭上了眼睛,暗暗祈祷着自己不要再崩溃,他希望自己可以坚持下去。


Even的嘴唇落在了他的额头上,isak因为这碰触颤抖了一下。仅仅是这种碰触就让isak颤抖,只是他的嘴唇的轻轻刷过,他就忍不住颤抖。他的嘴唇。他的嘴唇曾治愈了他,曾经让他感到过完整,当even的嘴唇又落在他的脸颊上,在那里留下了几个轻吻时,isak差点哭出声。


他的胸口剧烈的起伏着,没有人会在早晨9点再体会这种感觉了。没有人会在早晨9点感受到胸口被点了一把火一样灼热的感觉了。


“我记得你说不能亲的,”他低声说着,脸又变得通红,双手颤抖地握着even的手腕。


“我说的是嘴,”even靠着isak的皮肤呼吸着,又亲了一下他的脸颊,“不能亲在嘴上。”


“不能亲在嘴上,”isak重复了一遍,手指更紧得握住了even的手腕,“就像《风月俏佳人》里一样。”


“就像《风月俏佳人》里一样。”


Even <3


10:18


Isak:新规则:不能哭,不能喝醉,不能亲(在嘴上)


Even:这是什么?


Isak:为了以后做参考


Even:好吧


Even:前两个不是风月俏佳人里的


Isak:而且在电影里她最后还是打破了‘不能接吻’的规则


Even:对,她打破了


Even:因为她爱他


Isak:对


Isak:因为她爱他


Even:祝你今天过得开心,isak


Isak:祝你今天过得开心,even




正文:


下划线(或粗体或斜体)为even心理活动和回忆




Chapter 11 selfish with you(对你自私)




Summary: even bech næsheim(even视角,欢呼尖叫!!!)




even bech næsheim POV ~




~~~


notes:


这次里面有些词实在不好翻,我都标注或者解释出来了,应该可以理解懂的


我决定之后都周更了,我很喜欢更,但实在力不从心,三次元事情实在太多了,sorry guys,我不会弃文的,我会至少坚持更完这一篇的(周更保证不了的话我会再跟你们说的)


这一章分三部分,因为even的视角确实有些长


相信看完这一章也更容易理解他们之间的感情


no剧透,yes心心和评论

评论

热度(159)